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January 12, 2014

姐妹们 =)

姐妹们回来一直都是我最开心的事
因为有人回来陪我了!!!
天知道我的假期过得多无聊 多寂寞
你们终于都要回来了....
T^T

某人还带男朋友回来
[虽然有少少是被我们逼的 xD]
嘻嘻嘻
第一次看到你那种幸福的笑
你幸福就好
别太纠结于小事上
要学会知足

那位,你好
要好好对她啊
不然你就完蛋了!!
烙狠话我最厉害的
xD

某人
放手不是坏事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是你的自然会来到你身边
你就把最好的自己
留给正在努力来到你身边的那个人吧
不要这么轻易的否定你自己
谁说你没有好的未来
关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
可以伤心 可以难过
可是结束后就要站起来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爱你 =)

宝贝MeiMei,
你说你要回来了我真的很开心
终于又可以见到你了
我好想你好想你
快回来我怀抱里吧!!!
xD

Ah True....
你这没良心的家伙
这次别又放我们飞机不跟我们喝茶啊
不然我一定杀去你家找人的
=3=

姐妹们
虽然我们最近都过得不是很好
可是新的一年就要来了
我们的好运也会跟着来的
就把不开心的都忘掉吧
[虽然我时常做不到 T^T]
其实这就是废话一篇
没东西写了
下个星期要开学了
可是星期二,三,五又是公共假期
所以决定不回学校了
后个星期才正式上课
=P

其他的姐妹 朋友
虽然没有特意提起你们
可是我一直都记挂着你们每一个人
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或者更好
偶尔想起你们
就会好想回到以前
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