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谢谢你们♥

倒数7天!!
农历新年要到了!!
可是..
一点气氛都没有..
生着病就更没mood
=3=
什么都不能吃
我最爱的虾饼, 肉干, 炸的热的
统统不能动
Zzzzzz,,
我不要啦!!
我什么都想吃叻
鸡蛋糕
这个时候来生病...

这几天很多人关心我
有人买凉茶给我喝
有人每天按时叫我吃药
有人叫我喝多多水
有人叫我早点睡觉 不要熬夜
有人听我说想家
就问我要不要载我回家
真的好感动
真的谢谢你们的关心
证明我还是有在你们心里的
谢谢你们
我会快快好起来的♥

最重要的!!
谢谢官健芳和李季颖
你们真的14个小时都好关心我噢!
一直叮咛我要照顾好自己
哈哈
有你们真好♥
[睡觉的10个小时不算]

生了病才能知道谁是真的爱你的
这句话
赞♥

最后一个学期
上的课都是business subjects
还要是3科都同一个老师教
虽然很多人都说她不错
可是还是有少少压力
唉..
希望可以顺利熬过去
只是现在真的没心情上课
我要过新年!!!
我的新年假期申请多一个星期喇!!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