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不抱怨.. =)

我怕背叛 我怕死亡 我怕谎言
我怕失去 我怕别离 我怕失眠
我怕复杂
我怕被丢下
我怕没人陪
我怕没人理我
我怕打电话没人接
我怕发信息没人回
我怕爱的人过得不幸福
我怕在乎的人不快乐
我宁愿把自己伪装起来
让别人觉得我整天就会哈哈哈哈 笑点低 很无脑的傻逼
我也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难过, 烦闷和压抑
尽量做到不抱怨
因为我知道根本就没人喜欢听抱怨

最近很多事情都没记录下来
为什么?
因为都是不好的事
写下来了也不会开心
忘记掉就好
=)

最近
开心的事 真的不多
做的噩梦也没停过
你依然出现在我的梦里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真的放下..
时间
真的可以治愈一切吗..?

下个星期开始上课
然后又到华人新年了
希望老师批准
让我们拿多一个星期假期
拜托拜托拜托!!
4天真的不够玩~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