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anuary 6, 2014

痛, 依然在..

唯一一个深爱过的男人
以为自己没有你也能好好过
分开后,却发现
原来你已经变成我的一部分
走到哪里都能想起你,都有我们的回忆
...

把所有和他的回忆锁进盒子里
不去想念,不去碰触
若手贱去碰那盒子
就活该痛死自己
..
别犯贱了
不能回头了
只能向前看了
一直这样提醒自己
有用吗..?
我希望有,可是希望并不一定会实现..

我还能爱另一个他吗..?
我能打开自己的心吗..?
我能像以前爱你一样,义无反顾地爱他吗..?
我连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了..

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一个人可以喜欢很多很多人
可是永远只能爱一个人

心里的痛,依然存在..


今天回学校
打算拿成绩的
结果...
要等到星期三才能拿
烂学校
每次都让人白走一趟的
现在科技酱发达
不会在学校的网站通知吗
无语了
=.="
星期三还要一大早自己搭车回学校
好累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