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Think Positive =D

我们终于来到以前憧憬的年纪
却发现已经有人订婚
有人结婚
有人出国
有人生活顺利
有人坚持梦想
有人碌碌无为
就像是一个分水岭
毕业时的那个蓝天
早已消失不见
那个和你说着要一起走到未来的人
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看着窗外的天
突然就黑了
感觉像我们的青春
突然没了..

长大了
离开家的保护
看的世界大了 经历的事也多了
不再像以前那么单纯无知 快乐也少了
有时会觉得好累好累
其实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

世界没那么复杂
只要心态调整好
不要有那么多负面思绪
think positive很重要

每个人都有一段路需要自己走
会累 会受伤 会难过
可是熬过去就会好了
现在这条路辛苦
是为了让未来幸福
我们都要坚持下去 =)

新的学期开始了
带着病开学
伤风咳嗽发烧
整个人就是很emo 很想家 很想哭
需要人陪
T_T

超笨的我
昨天一早回到宿舍才发现
我.. 忘记带锁匙回来..
最重要的东西都会忘记
唉..
病懵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病的关系
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刚刚看时间5点
现在看才过了10分钟
Zzzz...
时间时间可以快点过吗?
星期五快来啦..
我要去走街 我要回家!!
迫不及待!!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