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January 2, 2014

2014年_第一天

2014
新的一年
把所有不好的 不开心的丢掉
好好过未来的日子
这就是我小小的愿望
............
结果
才第一天
就发生了让我不开心的事

某人
我不知道你还会看我的blog没有
可是我还是要跟你讲
对不起...
虽然有点难过遗憾 我们不能继续做朋友
[我依然当你是朋友, 如果你需要我..]
谢谢你在我最难熬的时候陪伴过我
谢谢你鼓励我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谢谢你喜欢过我
你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

我真的很讨厌拒绝人
不喜欢面对告白的场面
不喜欢看到对方受伤的表情
然后自己也难过
所以...不要喜欢上我
不然我们都会很痛苦..

不开心的事
真的要丢掉
我要快乐
我一定会幸福快乐的
就算不是真的快乐
我也会催眠自己变很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最近的自己到底怎么了
觉得好累好累
身心俱疲
明明很空闲
却一直觉得时间不够用
难道我半夜梦游做什么事去了?!
哇老!!!
这是不可能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 xD
有够白痴
........

2013年12月30号
晚上去了唱k
就在k房里过了12点
今年就这样..
很平静的..
迎接了2014年! xD
很多朋友都没见到
就等华人新年见了!!
阿姐
谢谢你一路来“爱的责骂和劝告”
虽然我的粗线条让你很顶不顺
我会尽量改的
我相信我们都可以很幸福
=)
阿Bun和她表妹
你要相信, 我是爱你的!
一辈子的好姐妹!
2013年最后一天拍的
疯狂的我们
我美不美?!
xD
接下来就等开学了
再多一个星期大学就要开课了
最后一个semester!!
我跟你拼了!! >.<"

弟弟中PLKN, Port Dickson区
1月4号就要进营了
有点舍不得
虽然新年又可以见到他
哈哈
要照顾好自己啊!!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爸妈白头发少一点
朋友们烦恼少一点
我知道我很啰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