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January 26, 2014

手贱的下场..

手贱
去打开回忆的盒子
换来的
是撕心裂肺的疼
和大滴大滴的泪

有没有试过
回过头去看
你跟一个人的聊天记录
从一开始到现在
看着看着就笑了
笑着笑着就哭了
看着一个人
从陌生走近你
然后再陌生
这中间的难过真的难以形容

手贱
去打开之前的对话
看到一条信息
他写:
"以前的你每次都讲我没有时间陪你..
现在是我讲..
你有没有时间是陪我的.."
看完崩溃大哭
哭到一直在抽泣
我们怎么会走到这一步
是我不够努力
是我放弃了
如果我试着再坚持下去
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一直走下去到老
...

那时候的我们笑得多开心
好像那就是我们的婚礼
没想到
结局却那么悲伤
不管那时的我们笑得有多甜
都无法再让人看到了

后悔有用吗..?
没用吧..
回不去了
我知道自己应该放手了
不应该再难过了
我再哭下去
爱我的人们会心疼的
可是控制不了自己嘛..
有什么办法..
就是会哭嘛..
就让我崩溃最后一次
我发誓
我真的会站起来的
真的会放下
只是还不确定什么时候
..
等我的人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