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March 5, 2010

你永远不知道

听说...我给你的空间太多了...
听说...感觉不到我在乎你...
听说...我身边总是有男生在...
听说...我对别人比对你好...
听说...我不曾主动过...
听说...我从来没有把你当男朋友...

你这个笨蛋...你永远不知道...
我给你空间是怕你没自由...
我很在乎你, 不过没说出口...
我身边有男生, 是因为想刺激你...
我舍得伤害每个男生, 就是不愿伤害到你...
我不曾主动是因为我喜欢你主动...
谁说我没把你当男朋友??
我甚至还把你当成我的一切...

如果我不爱你, 我为何会为了你而哭??
如果我不爱你, 我为何会感觉心痛?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这个笨蛋!!!
你这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