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rch 1, 2010

Wat iS LuV?

爱真的如此重要吗?没有爱...我们就无法活下去吗?呵...每段爱情的循环让我好累...甚至有些害怕爱情的再次降临...爱情的开始都是甜蜜的,我们称之为热恋期...日子久了,感情开始平静,不再像刚开始时的卿卿我我,这是平静期...最后,吵架期来临了...为什么每段感情都必须经过这几期??难道没有例外吗?应该有吧~哈哈~

不知何时...我才能敞开胸怀接受另一段新的恋情...明年吗?还是后年?我自己也不知道了...希望有个人能把我从这黑暗的一角救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