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rch 15, 2010

哇哈哈~我Past了!!

今天~我去考undang了~
本来说了要早点起身读的~结果还是睡到差不多11点才起 (>.<)"
不过还好~总算有读完~
2点的时候就去载范范咯~然后就去Hari-hari那里等~
上去登记了~我们就开始考咯~
哈哈~明知道有CCTV看着我们~我们还是一直互相问答案(不怕死的) :P
不到一个钟就做完了50题~本来还向检查会去的~不过因为很懒惰就没检查咯~
一按结果~在想:嗯?什么来的? 迟钝了一下~哇啊!原来我past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high的~~~
记得恭喜我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