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March 14, 2010

记忆

还忘不了那甜蜜的记忆...
还放不下过去的一切...
我该如何是好?
其实他很好很体贴,不需要我开口就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但我却时常使他失望...
我知道我还是爱他的...我忘不了他...
有谁能教教我能怎么办?
时间真的能冲淡回忆吗?为什么我却相反越来越怀念?
我知道他已经放弃我...已经不爱我了...而我却还时常找理由缠着他...
我发现自己好懦弱没用...明明是自己先提出分手,对他念念不忘的却也是我...
我后悔...我傻...却无法再挽回...

1 comment:

  1. 如果真的认为他不可能会再回头,那你早念夜念只是对自己的一种虐待。要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要先认命,人已去,情已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