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March 27, 2010

希望

我好像又变回以前那个我了...
以前那个时常沉默,忧郁的我了...
自从跟他分手后,我真的开始变了...
装笑脸装得好累,好想哭...
每到深夜一个人,就会想起跟他的事...
告诉自己他已经是其他人的男朋友了,却还在想:那女生有什么好?为什么不肯等我?
你知道我还在等你吗?不管多少人追求我,我都拒绝了...
不是他们不好,而是你比他们好太多了,我放不下你啊!
每天晚上想找你,却找不到借口...
猫...救救我好吗...
我伤害了自己,伤害了很多追求我的人,就只为了保留那一点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