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再次病了 O(>.<)O

最近的晚上都在下雨...
早上冷...下午晒...晚上又冷...
这样的天气,与我的心情起伏差不多一样了吧...时好时坏...
真的死心了...被他伤得最严重的应该算昨天吧...
让我痛得不敢再抱有任何希望了...
傻傻的我...竟然要在被他伤过以后才会清醒...
无所谓了...都过了...
在我提出分手的那一刻...
就该清楚知道...我们不能再从来...



可怜的我 T.T
竟然生病了>.<!(怀疑ing...我的免疫力有这么差吗?)
哈哈~这就是淋了几天的雨的结果咯~
每天去补习上下车都淋雨~
本来以为淋一点点不会怎样!结果我错了 T.T
希望快点好 (*。*)Y
因为想吃一大堆零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