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April 15, 2013

我们♥

情人节
纪念日
玫瑰
巧克力
浪漫
礼物
好像都和我们没关系

在一起那么久
从来就只有平淡的日子
看戏, 逛街, 吃饭
一般情侣会做的事
过纪念日, 庆祝生日, 送礼物之类的
我们都没做

就算
什么也不做
只要呆在对方身边
就已经足够
虽然
各做各的事情
可是
偶尔一个微笑
一个亲吻
都让我们满足

虽然
有时会埋怨你的木讷
怪你不够浪漫
说你很无趣
可是你都会用行动让我高兴
哄哄我
抱抱我
让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就足够
=)

说真的
我不知道我们是哪年哪日在一起的
还要在一起后
另外订下个日子当纪念日
想想都好笑
已经2年多了吧
还是就快要3年了?
反正我们都走了那么长的路了
男人
我们继续牵着手走下去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