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April 7, 2013

马六甲一日游 =D


昨天和我男人, 永健, 宝哥, 猴子和他女人
去了马六甲
其实.. 我们上去到底做了什么啊?
9点多出发, 上到去11点多
吃点心当早午餐
然后就在Mahkota和Pahlawan到处逛, 可是又两手空空回
脚都走到要断了 =.="

然后又去最多游客的地方——鸡场街

三叔公
里面的装饰很漂亮
讲真的.. 我很像是第一次认真的走进这地方
而且.. 我好喜欢!! ♥
不管是它的建筑物还是风景!!
各种各样的店都有! o(≧v≦)o~~真的好棒!!
因为是星期六去, 所以人潮比较多
而且天气慢热的..
虽然走在小巷里, 看着各种风格的店铺, 很惊奇很开心
可是觉得有点烦躁.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 我一定会带着自己的相机
去把所有一切美丽的风景拍下来!
=D

马六甲Wonderland Theme Park
为了到那里
我们跟着GPS走了很多不正常的小路
还经过了阿贤的宿舍.. (看到男人家的红车..)
GPS! 你真神! xD

里面有不同的Theme park:
Waterland, Dinosaur Land, Adventure Park
Wonderland里面的设施和开门时间
这是价钱表,只是进去玩水的
如果要租泳圈之类的要另外付费[我觉得蛮贵的 >.<"]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这是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