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April 16, 2013

我想, 你懂——我最好的朋友 =)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开心时, 我才会很自然的冷漠, 不必敷衍.
我可以毫不掩饰自己的狼狈与悲伤,
因为你会装作看不见,
你相信我能坚强勇敢,
其实我的狼狈与难堪你都知道,
但你不会对第三个人说! ♥



虽然我们不再是抬头不见低头见
但你还是很清楚我顺不顺利, 心不心烦
其实我知道我每次更新部落格你都会看♥

你会天天说我如何如何白痴
而如何如何聪明的你 如何如何鄙视我,
其实当我难过时, 你比谁都支持我! ♥

我习惯了在你为我劳苦奔波后, 总是一句"嘿嘿, 不用谢!"
貌似没心没肺的我, 很感谢你 ♥

虽然
我天天干些似乎损人不利己的事
其实我只在你面前损你
在背后谁说你不好, 我绝对会给他死! ♥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才用命令式的口吻给你讯息
而且习惯了对你动用威胁+暴力
其实我明白我能威胁到的人寥寥无几
而你恰恰就是其中之一 xD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会说祝你一生平安, 便永远消逝不见.
也不会说祝你幸福, 便似乎真的有给了你幸福一样
我只会威胁你天天快乐, 时时开心
而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