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April 30, 2013

考试周=生病周

第三学期的大考开始了
压力也蛮大的
最近身体状况越来越糟
之前的天气已经让我觉得不舒服了
现在加上考试
痘痘一直冒出来
伤风咳嗽喉咙痛也回来了
现在嘴唇不知道怎么回事
肿了,现在开始烂
应该是发热气造成的
可是明明已经喝很多水了啊..
讨厌考试就是这样
每次一到考试就多多病痛..
拜托时间快快过
快点考完试
放假要好好休息, 要玩个够!
假期!! 我期待你的到来!!

5月5要到了
要换政府了
虽然我不够岁投票
可是我也希望大家支持民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