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April 26, 2013

朋友, 对不起, 谢谢

其实昨天的事
我没怪你
我知道不是你的错
在考场里一直注意时间
怕赶不及4点的巴士
一直回答问题到晕了
也忘了我的书包是放在你的前面
以为我还在里面
打错电话号码 我没接
所以一出考场就把我给丢了
赶巴士去

我想了一整个晚上
我原谅你了
这不是你我的错
只是环境和时间的错
只怪我们不够有默契
是吧?
我们还是朋友
不因为这点过失就讨厌对方
默契是可以培养的
虽然我们能相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可是我会更珍惜

原谅我的脾气
可是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喜欢坦白
我从来不隐藏我的情绪你是知道的
有你当朋友
我也很高兴
让你难过了
对不起
谢谢你
=]

2 comments:

  1. 朋友就是有进有退 , 才能成为一直停留在身边的朋友 :)

    ReplyDelete
  2. 可是有些人不可能一直当你的朋友
    朋友分很多种
    可是真心的没几个
    多数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让你得了一些宝贵的经验和教训,然后就离开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