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April 21, 2013

我不是第一位.. =)


有时候会想,
在你心中我是第几位..?

在一起那么久
我是觉得
在你心中的第一位是工作
第二是工作
第三还是工作..
摩羯座的男生就是那么专注于工作
赚钱比较重要啊.
我也喜欢钱, 所以你会赚多多钱给我用!
=P

根据朋友的说法..
我们已经是属于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了吧?
没办法啊..
毕竟在一起都快3年了嘛..
╮(╯▽╰)╭

习惯呆在一起各做各的事
习惯对方的脾气
[虽然有时敲到头会像小孩一样大哭
可是你也别用哄小孩的语气哄我嘛 =.=" ]
习惯一起喝一杯水
习惯吃同一盘食物
习惯手牵手逛街
一切都习惯了..
如果以后分开, 应该会死掉吧..?
不希望有那一天..
=]

在你心中不是第一位没关系
只要有在你心中就好♥

男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