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July 2, 2013

我会死掉 =3=

偷偷跟你们讲...
我这个sem
功课多到爆炸!!!
5个group assignments
3个individual assignments
要去6个trips
而且还没包括英文科的功课!!
我的妈呀!
就来发癫的了
明明就没心情想做功课
偏偏老师还给一大堆
很讨厌啊...
哭死
T__T

其实我很多时间可以做
就是懒惰
觉得坐在电脑前好累好累噢...
腰酸背痛
总之就很讨厌这个sem啦!
过完这个sem就轻松了
拜托时间快点过
快点过
>.<

最近看了很多套戏
World War Z
不二神探
Monster University
White House Down
迟点Despicable Me又要出了
期待吖~~
我觉得我的钱都是被马口戏院赚完了
=.="
最近真的严重缺钱
sem break的时候要找part time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