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July 11, 2013

你什么都不知道.. ='(

伤心难过的夜晚
拨通他的电话
不解释
只说我很难受
我很想哭
然后对着话筒大哭

他不说话
静静地听着我哭
等我哭累了
只说一声:
我去睡了哦..

第二天醒来
我忘了给他电话
他不会生我的气
只会担心
想知道我今天过得好不好

幸运我有这样一个你
陪我笑
也陪我哭的你
..


每次需要你时
你都不在
就算我生病难受
你的问候也就只有早安和晚安
我需要的是你的关心
我要的是你
我哭得声嘶力竭
眼泪掉得有多凶
你却什么都
不知道
..
是否要等我爱上其他人
你才会发现
我已经离你很远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