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July 23, 2013

梦境

梦境里
看到被欺负的自己
而周围的人都不帮我
孤独一人
无助的感觉
好深刻
流着泪起床
无奈
这什么梦啊
我最近有被欺负么?
印象中没有吧..
莫名其妙..

最近很多midterms和assignments
烦死人了
又有一大堆trips要去
又要出一大笔钱
其实真的觉得很浪费钱
为什么其他group的one day trip我们也要去
去自己的就好了嘛..

钱啊钱..
我不舍得你
T__T
迟点马来人新年后又要renew宿舍
又要出钱
...
可是马来人新年放一个星期假!!
wuhoo!!
开心
xD

这个星期没回家
上KL找bunny玩
是蛮期待的
第一次上去找朋友玩
第一次上去住朋友宿舍
Bunny!!
你要感到荣幸啊!!
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