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July 10, 2013

感动. 感谢 =)

关心我的人
帮助我的人
有你们在身边
照顾我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知道我学业功课很多
很大压力
怕我应付不来
会帮我分担的ChinChin姐妹
真的很感谢你
虽然我什么话都不会说
可是你的好我会记得
下次请你吃饭
答谢你!!

打电话来骂我的人
我知道你也是担心我才骂我的
你的用心我知道啦
可是也太凶了吧..
我会照顾好自己
我会安排时间做功课
不会再给自己压力
求求你
别再念我了啦!!

答应会喝多多水
不吃煎炸食物
不熬夜
好好养病的
...
生命中有你们
是我的荣幸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