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July 9, 2013

崩溃边缘.. ='(

最近真的..
很累
很烦
突然惊觉很多东西还没做
assignments多到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做起
进Nilai U以来
第一次那么慌乱..
真的吓到哭
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没人会帮我
我知道
毕竟是自己的事情
偏偏时间过得超快
一眨眼就到要交功课的时候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可以冷静下来吗?
谁人可以帮帮我..
我真的就快崩溃了..
='(

情绪不稳定
强颜欢笑
生病不舒服
头脑不清醒
我好讨厌这样..
接近崩溃边缘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