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uly 1, 2013

Hello July =)

不经不觉
4th semester又过了1个月
7月2013年了
真的觉得时间很快过
为什么之前在UTAR过得那么痛苦啊?
=.="
哈哈
whatever
总之时间快点过就对了
想快点读完书嫁人!
哈哈
开玩笑啦
想快点读完书出去做工赚钱
然后就可以到处飞
Sugar!! 你想太多了啊!!
xD

其实我很多事情想做..
我想去游泳
我想去唱k
我想去shopping
我想去旅行
[虽然这个sem要去很多trip很多地方玩 xD]
可是不够钱用!!!
很可怜啊
T__T
等着明年的新年到来
要拿多多红包钱
xD

7月
对我好一些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