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September 8, 2013

6-7/9/2013 2天1夜 Saujana Asahan Melaka

其实
我很累
整身酸痛
手跟脚
感觉都不是我的了
走路都不稳
T__T

Saujana Asahan
是在马六甲的边界
靠近Johor了
看得到Bukit Ledang
很美的风景
可惜我什么照片都没拍
>.<"

玩Obstacles, flying fox
其实刚开始时
很爽
很好玩
可是过后就感觉很累了
回房冲凉
准备吃晚餐
食堂很多苍蝇
很多食物都中苍蝇大便和蛋了
很恐怖!!!!
Please..
还需要改进啦..

吃完晚餐
休息
10点就开始Night Jungle Walk
是进真正的森林
没被开发过的
还有很多野生动物的
穿着厚厚的Jacket
差点热死我
山路真的好难走
一时往上
一时下坡
妈呀..
真的有够累..
好彩男同学们很照顾我
不然我一定跟不上
而且在队伍的最前面
跟在资深的领队uncle后面
其实真的有好处
他看到动物
会指给我们看
看到Mouse Deer, 山猪, 还有很多..
>.<

被水蛭吸血
才是最geli
朋友胸口中一只
[当然是男生]
然后我立刻拉起裤脚
妈呀....
我中了.....
完全没感觉
把它拔掉后
血还一直流
鞋子都被血弄湿了
T^T

虽然这个trip很累
可是也有很开心啦
认识很多新生, 新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