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中秋节 =)

终于回到家了
还是家里舒服吖.......
哈哈
吃月饼
玩蜡烛
吊灯笼
我很快乐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心想事成!!!
哇咔咔

考试还剩下2科
下个星期二就考完了
其实有轻松了很多
压力没那么大了
哈哈
希望可以有好成绩
月亮婆婆
要保佑我拿到好成绩蛤

考完试后........
去泰国Krabi玩!!!
~\(≧▽≦)/~ 啦啦啦
3天2夜
跟老师朋友一起去
哈哈
希望不会变黑人回来蛤
手信就免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计划计划我的假期了
哇咔咔咔咔
最重要的
保养我的脸啊!!!!
一个考试就要了我的老命
20了
不保养不行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