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压力压力....

考试前
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什么都没读
什么都没准备就进考场
我真的太厉害了
脑袋一团乱

前两天忙着他阿姨的婚礼
做姐妹很好玩
可是超累的
昨天晚上喝完喜酒
就赶回来Nilai了
冲凉睡觉
今天一早9点考试
Omg..
哈哈

其实给自己很大压力
想保持CGPA在3.5以上
可是压力大到哭了
以前对成绩完全不在乎
现在竟然为了考试哭
我到底怎么了

考试期间会更emo



其实
有一瞬间
我的心是痛的
突然发觉
有些东西回不去了
一直在逞强
对你好
你开心
我也会开心
可是事实好像不是这样..

我会坚强得让你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