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倒霉.. ='[

最近真的超级超级倒霉!!!
走路跌倒
过马路差点被车撞
现在!!
电话又被我跌爆screen
要崩溃了啦...
T__T
为什么这么衰啊...
到底招谁惹谁了啦..
可以不要再倒霉下去吗..
唉..

最近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一天一餐
会很过分?
别怪我不照顾身体
是真的吃不下
电话明天要拿去弄了
差不多3,4天没电话用
很好奇
我真的可以适应吗..
T__T

6-7/9/2013 (星期五,六)
去Saujana Asahan Melaka adventure trip
还有Night Jungle Walk
其实没有很兴奋
感觉好累
活动完了也不能回家
要直接呆到星期四考完试才回吗?
还是直接回.........
唉......
我想去游泳的说..........
要不要回叻.....
还在考虑中..

霉运霉运
远离我
我不喜欢你!!
我要快乐
我要好运啊!!!
考试要加油!!
遇到好男人!!
电话快点修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