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September 1, 2013

9月.. 加油 =]

9月
恢复单身
需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9月
学业好忙
好多活动等着我
大考也要到了
专注学业
考好一点成绩

没时间给我伤心难过
哭了那一个晚上
够了
告诉自己
把过去
统统留在8月

9月
要对自己好一些
记得吃饭
晚上记得睡觉
生病记得吃药
不再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打起精神
告诉自己
我可以做到的

我想要以前的那个自己
爱笑
幸福的我
=]

9月
姐妹们
上大学要加油
虽然去到Kedah, Perlis那些山卡拉地方
很远
没得时常见面
可是我会想你们的
等着你们回来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