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考试结束.. 享受假期 =)


6科试卷
终于结束喇~~!!!
哈哈哈
很兴奋的收拾东西
准备回家
然后回家再收拾东西
准备去泰国
哈哈哈

去玩
都是开心的
之前的压力, 难过, 不开心的
通通丢掉!!
玩就要专心玩!!
谁要手信的通知一声
没通知的就算了蛤~~~~ xD

其实这次的考试一塌糊涂
我都不敢再奢望CGPA可以拿3.5以上了
尽力就好啦
哈哈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都考完了咯
不然还能怎样
>.<

总是觉得你在不爽我
在学校
你跟其他人笑
就是不跟我笑
在面子书
你都回复其他人的留言
就是忽略我的
现在是怎样
我惹到你?
莫名其妙
算了
反正也不用再面对你很久
还有一科而已
我可以忍
只要你公平对待我的分数


若牵手拥抱
都不再有感觉
还能靠什么维持一段感情
若不再爱
放手
还你自由 也放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