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28~30/9/13 Krabi,Thailand

三天两夜的旅行 
终于结束了
累瘫喇!!!
整身酸痛
睡了一整天还是好累
呜呜
T__T

其实
我很懒惰写
就简单介绍啦蛤~

15位学生
1位老师
1位领队
总共17个人

28/9/2013 (星期六)
4.30am
从Nilai University出发去LCCT
7.00am
Air Asia飞机起飞
很幸运做在窗边
看着太阳升起
漂亮的景色
=)
太阳出来了
8.25am
抵达Krabi Airport
泰国时间7.25am
时差1小时
The Tho Holiday的导游, Sophia等着我们
去了Tiger Cave
[自己google search看照片吧 xD]
Krabi Pearl
[卖纪念品的地方]
Fish Farm
可是一直在下雨
大雨小雨, 下下停停
超烦的...
吃了午餐
去Aonang Princeville Resort check-in

Aonang Princeville Resort
有泳池噢
设计比较倾向大自然
一直在下雨
地板很湿很滑

我们的房间类似这样的
很豪华
还有浴缸
可是水力就有点太差了
哈哈...
房间外面的阳台拍的
喜欢阳光♥
房间很不错
食物也ok
只是厕所的水有点不给力
冷热水很难调
我冲凉还被热水烫到
=.="
第一天就这样而已


29/9/2013 (星期日)
马来西亚 8.30am
泰国 7.30am
早餐后
8点半
全部人集合
准备坐speed boat出海去Phi Phi Islands
不是很记得那些地方的名字了
大概放些照片给你们看啦~
上网找Krabi Activities都有的
我们全部坐在船的最前面
风吹雨淋的位置
是很刺激
尤其是当天大风大雨又大浪
=.="
有会死掉的感觉

2004年的tsunami把很多岛毁了
所以很多鱼没有了和珊瑚也被破坏了
可是风景依然很美
=)

Tiger Cave Temple
不知道为什么
这里拍的照片都是这样
光线特别柔和
感觉蛮安心的
=)
在维修中......
佛像, 上面那只是很漂亮的猫
很大一尊观音菩萨
Fish Farm
很大只的魔鬼鱼~
第一眼看到想到烧鱼~ xD
这只不怕人, 可以摸~
Nemo!!
有小只有大只~
很可爱♥
海龟♥ 可是要小心不被它咬手指! xD
出海喇!!!
~\(≧▽≦)/~啦啦啦

有人住在里面的 >.<
下面三个头有我在里面~ xD
这里的海真的超级美
而且超清晰
很适合跳水游泳的地方
没有珊瑚
只有少少鱼
可是不会游泳的人要穿救生衣
因为这里很深
脚碰不到底的
喜欢这里
♥♥
收拾东西回马来西亚
好姐妹♥Chin Chin
30/9/2013 (星期一)
收拾东西
12点半check out
2点多的飞机回马来西亚
大概4点半酱就回到了
累瘫
xD

这次的trip结束后
我就很难见到ChinChin, Ser Teng, Yan Han和Jessica了
你们终于毕业了
要出去实习了
祝你们好运
我真的会想你们的
T__T

Hi October!
新的一个月
新的生活
我会过得很好
=)

2 comments:

  1. Krabi很漂亮!!是我的目标,希望很快有机会去krabi玩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可是要选对时间去噢~ 年尾是雨季不适合去~
      而且也很便宜不会贵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