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October 27, 2013

清醒 =)

被骂了一顿
清醒了
真的醒过来了
虽然还是会伤心, 觉得不舍
可是也没必要逼自己放下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面对未来 还是会怕
其实我的不安
没人懂
跟朋友说再多也没用
感情的事
需要靠自己

————————————————————

要男朋友干什么?

饭我会做 衣服我会洗
地我会拖 钱我会挣
架我会打 街我会逛
出去我会玩..

有了男朋友
我还要给他洗衣做饭收拾家务
看他打游戏惹我生气
劈腿劈出个联合国我还要满世界灭小三..

一个人自由自在多好
男朋友这样的赔钱货
到底是拿来干嘛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