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October 8, 2013

其实我很难过.. ='(


现在的状态:

1) 没胃口, 不想吃东西, 反胃, 想吐..

2) 每个晚上睡不着, 躺在床上辗转难眠,
说了晚安, 转个身却又重新上线..

3) 心, 空荡荡的, 空了个位置, 该用什么来填补..

4) 胸口闷闷的, 好像被什么压住了..

5) 只想大声呐喊, 把心里的不舒服喊出来..

6) 需要人陪..


其实我很难过, 眼泪再也流不出, 眼睛好痛好累
拼命大声的笑, 掩盖自己的不安和懦弱..
却没人发现我的伪装..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谁能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