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October 21, 2013

不哭了 =)

听着听着又哭了
朋友口中听说你和她的

窗外天空失眠了
星星还孤单的闪着

原來我最执着的
竟是你从来都不在乎的
放开手天突然亮了

不哭了 不哭了
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
看着你最爱看的电影哼着你的歌

不苦了 不苦了
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谢谢你 让我明白失去你 才会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喜欢听这首歌
By2 - 不哭了

哭得够了
需要振作起来
不管心有多痛, 多不舍
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虽然
心里的空洞
依然存在
可是
终有一天
我会把它填满的
让自己过得更好
=)

明天要开始上课了
新的短学期
希望老师对我们好一点
时间表排美美吖!!
老天保佑!!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