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October 7, 2013

都结束了.. =')

真的结束了
3年的感情
被我亲手结束了
谢谢你给的
谢谢你拿走的
谢谢你教我的
谢谢你爱过
..

我痛
我哭
会没事的
时间能让我过得
更好
..

谈恋爱
真的让我太习惯依赖他
导致现在
不懂得独立
是时候让自己坚强起来
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是时候长大了
..

我在装
装坚强
装洒脱
装快乐
不装又能怎样..?
软弱的一面
不想让太多人看到
怕自己笑着笑着
眼泪就不小心掉下来
告诉自己
其实真的没人会心疼你
只能靠自己靠时间
让疼痛消失
答应自己
以后不再哭泣
..

这一晚
就让我一个人大声痛哭
不需要安慰
只需要一包tisu..

谢谢你们
爱我的人
谢谢你们给我的温暖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
自己不是一个人
我还有你们
没了爱情
我还有亲情, 友情

某人
谢谢你给的温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