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October 11, 2013

发神经~

这几天的睡眠时间吓死人
可以一整天不睡
也可以睡一整天
前提是如果没被老妈吵醒吃饭~ xD

想通了
就不再哭了
虽然偶尔心还是会微微的疼
可是不想再虐待自己的眼睛了
原本都够丑了
再哭下去就没救了~ xD

好久没去唱K了
找不到人陪我唱啊........
来来来~ 有哪位想约我的尽管开口
本小姐现在假期很得空
可以陪你们出去走街吃饭看戏
哈哈

姐妹们!!!
快回来陪我玩吧!!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真的很无聊啊!!!!
期待下个星期见你们
爱你们噢♥

..............................................................................

分开时
你说你不会再回头
我以后也可能会后悔
可是
我也绝不会回头
祝你幸福
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