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懂我再爱我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伤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压垮了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冰冷
害怕 听见 承诺
不知道能相信什么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折磨我
被回忆拉住了
痛到虚脱沉默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怕了
好想勇敢 走过
像从前最擅长快乐

♤♤♤♤♤♤♤♤♤♤♤♤♤♤♤♤♤♤♤♤♤♤♤♤♤♤♤♤♤♤

不知道如何再爱。
我的心去了哪?
为什么找了那么久,我还是找不回来
是不是丢了你,连我的心也丢了?

我需要它
我该如何把它找回来?
依然会笑、会哭,
可是心没了,更多的是痛
常常发呆
在路边听到一首歌就会停下来
看到熟悉的场景
去我们去过的地方
听到我们说过的话语
就闪神 发呆
伪装得很完美
没人会发现自己的难过

这条路是我选的
就算难过,我也会走下去
绝不回头,不让你嘲笑
只不过
我需要找回我的心
需要把伤口缝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