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December 27, 2013

Timesquare, Pavillion一日游 =)

爸爸驾车载我们去到芙蓉KTM站
阿Kon, 她姐姐, 我, 我弟弟, 我爸爸5个人
一起去逛街shopping
[最后都各走各的 xD]
搭KTM去到KL Centre
然后转Monorail去到Imbi下车就到Timesquare了
圣诞树很大一棵
自拍自拍~ 旁边的是阿Kon来的~ xD
一去到就去吃Sushi King
爸爸和弟弟去看47 Ronin
然后我们3位女的就一直在走街
原本我打算不要花钱 不要买的
结果.. 最后还是.. 买了!!
=.="
一双娃娃鞋
2件长袖衣
[话说我最近买的新年衣为什么都是长袖?
是要热死我自己是吗? =.=
要找短袖的衣叻.. ]
帮阿Kon买了她的dinner dress就准备过去Pavillion了

搭Monorail去到Bukit Bintang下车
再走一段路就到Pavillion了
竟然给我下雨
幸好只是小小雨
可是淋雨还是很不爽
装饰不错 =)
可惜没拍到圣诞树
因为太多人了
听说6楼有个Tokyo Street
我们就上去看看
然后一路上看到很多Line Apps的公仔
可爱惨了!! ♥♥



各种各样的表情
很可爱!!

还有卖很多和Line有关的产品
可是价钱也蛮贵的啦.. 哈哈..
我们还吃了鲜芋仙
明明冷到半死了还吃冰
结果吃完一直在发抖
=.="
芋圆+红豆+珍珠
其实还不错吃
哈哈
还有其他的产品
可以到这个网址看看

Tokyo Street
真的很有特色
里面的东西都是日本的
而且价钱也... 很吓人!!
哈哈 xD
在Tokyo Street里买了这个
MOCHI SWEETS
各种口味的mochi
真的不错吃

6粒一盒 RM21 口味是定了的
也可以自己选喜欢的口味
=)
最后在一番拉面吃晚餐
过后就回家了
累惨了
脚都差点断掉
哈哈
开心的一天
虽然很累
可是很满足
好久好久没这样跟朋友出来逛街了
下次再来
=)
出门一趟就用了RM200++
平时不出门都不花钱
一出门就皮包大出血
幸好有控制自己 不要买太多新衣
不然就出血太严重了
哈哈

话说回来
今天!!
12月27日!!
是我老妈的生日!!!
妈, 生日快乐!!
你的礼物迟点补送给你蛤!!
要期待噢!!! xD
祝你开开心心的 没有酱多白头发!!
哈哈哈哈

再多4天就要到2014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希望可以好好的过完2013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