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圣诞节.. Emo节.. =[

当我说,我们分手吧。
他沉默了很久后说,你不要后悔,然后离去。

我以为要相爱的两个人分手
至少要有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
比如:
有了第三者、
突然发现我是他爸的私生女、
他或者我得了绝症....
但其实不用。
不安、忙碌、疲惫,就够了。

我们就这么分了
挺奇妙的
原本说好一生一世的两个人
瞬间就毫不相干
很长一段时间
我都怀疑是不是谁将我们按了快键
害我漏掉了一些非分手不可的情节
..


圣诞节快乐吗?
我尽我最大的能力
让自己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