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心疼你的心疼.. ='[

爱情 怎么会是苦的?
流下的泪 怎么那么多?
如果不是两个人都有感觉 根本不可能走在一起
有缘才能相遇 有份才能看对眼
相爱就那么容易
...
相守也不难啊
只需了解 包容 忍让 坦白 坚持 和 爱
[好像最没资格说这些的是我..
之前不会想嘛..
分手后才突然惊觉这些我都没做到..
有后悔 有难过
可是都过去了就算了..
下一次 我不会重蹈覆辙!]

看你爱得那么委屈 那么痛
我都哭了
那时候不能陪在你身边 对不起
既然你已经决定要怎么做
我们一定会支持你
可是我们也不舍得看你更受伤
所以答应我们
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心
把最好的你
留给对的那个人
我们都想看到你幸福
=)

投入新的恋情
伤口就真的会痊愈吗?
好像不是这样..
心上的痛 依然存在
和新的另一半在一起
对他也会不公平吧
说会给我时间
可是若我需要2,3年的时间才能痊愈呢?
那你是不是还会等?
应该不会吧..


未来 我不敢想
只能让自己专注在学业和事业
有一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
不依靠 不依赖 和 独立
让自己变得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