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December 8, 2013

为了自己♥

突然觉得很委屈
为什么我要这样活着
明明能自由自在的
明明能快乐的大笑
明明能痛快大哭
明明很多事情想做
为什么什么都要隐藏
从什么时候起
自己已经学会了伪装
已经没有那种
想做什么就去做的冲动
..

突然觉得好累
说的话没人听
做的事没人赞同
想的一切无法实现
发现自己只剩下自己可以依靠
没人了解自己
没人帮得了
好想一觉不起
也许就能解脱了
..

懦弱 虚伪 没用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
好好为未来打算
再多半年
我就能出社会独立
为自己找间好的公司实习
努力学会赚钱养自己
不再依靠任何人
学会现在不会的事情
做个更优秀的自己
我知道我能做到
只要我肯下定决心!

不再把感情事放在第一
亲情很重要
家人永远是最爱自己的人
学业事业很重要
这关系着自己的未来
认真对待才能更好
=)

亲爱的自己,
你不必为了谁而改变,
如果要成为更好的人,
请为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