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没心没肺 才能活着不累 =)

12月
开始准备考试
然后就可以放假啦!!!
哈哈哈
现在已经没有课上了
自己温习
16号考试到18号
我是可以的!!
Fighting!!
虽然有很大压力
T__T

我需要去K房喊一喊纾解
谁能陪我啊..
唉..
可怜没人陪啊..
哈哈

最近的心情平静很多
如果不是你的加油鼓励
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应该还会为了他崩溃 为了他哭
为了他睡不着 吃不下吧
有你的陪伴
真好
谢谢你
=)

心简单
世界就简单
幸福才会生长;
心自由
生活就自由
到哪都有快乐!
没心没肺
才能活着不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