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假期!! xD

终于考完试了!!
压力消失!!
哈哈
我要好好睡个够 玩个够!! 
开心 兴奋!! xD

整个星期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
爸妈弟弟全部有自己的节目..
一个人的家里
真的有点静得可怕
把音乐开最大声
把灯光全打开
下大雨的时候还是很没用地被吓了一跳
房间门还被风吹得自动打开
整颗心都停了下..
自己吓自己 白痴 =.="

可能太累了
头脑开始关机休息
竟然忘记了自己已经冲了凉 又冲了第二次
走到客厅却一直想不起自己要做什么
前一秒还记得要拿什么 下一秒就忘记
鸡蛋糕
我真的需要休息
够够力的休息
睡个天昏地暗吧!!
反正也没人管我
哇咔咔 xD

可是
突然觉得有点寂寞
12月22号就是冬至了
第一次一个人过
没妈妈做的汤圆吃
可是Bunny答应了让我去她家吃
我还是很幸福的!! xD

开心过这个假期
我会过得更好♥

有些话 还是别说的好
说了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