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淡了、累了、倦了...

我们的爱
一直以来都是平平淡淡的
没什么不好
只是
这种日子
使我们的爱
慢慢地
淡了
...
话题减少了
甜言蜜语减少了
聊天的时间减少了
信息的数量也减少了

是不是
该换种方式
来继续我们的爱呢?

在感情的路上
我是胆小的
时常都感到害怕分开
可是最近
越来越没安全感
越来越害怕分离
越来越
舍不得你

再过不久
我就要离开这里
到KL读书了
不能时常回来
不能时常见到你
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我不想想
也不敢去想

我就是没种
我懦弱
我没用
可是我真的怕
怕我们的爱
会变质

放太多感情在你身上
却收不回一点点
这是我第一次
那么爱一个男人
所以更使我不知所措

不想要这种感觉
讨厌这种感觉
我不想离开你...
我不要我们的感情再冷淡下去
我真的爱你
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