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April 22, 2011

我难过...

不是我不开心                                     都变了...
不是我不要笑                                     我们之间
只是笑容从我脸上消失了...              什么都变得理所当然
我该怎么笑??                                     好象原本就应该那样的
                                                             所以都不懂珍惜了...


甜言蜜语没有了                                 我害怕我会放手
关心在乎不见了                                 害怕你不抓紧我
聊天说地减少了                                 害怕自己哭死掉
幸福心情过去了                                 害怕你不再安慰我
我们之间沉默了                                 害怕你不再爱我!!

还能怎么办?
我还能怎么做?
觉得你不再爱我了...
安全感不见了...
我讨厌哭...
讨厌在你面前哭...
很久都没哭的我,
以为自己不懂得如何哭泣了...
眼泪却一直掉...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要转身离开
那是因为我太累了
已经无法向你伪装快乐了
不想让你看见疲惫不勘的我!

不再和你手牵手
那是因为我心里太多不好的因素在跳动
不想把那些不好的通过手的温度传给你!

我不发信息不打电话给你!
那是因为我在独自面对某些问题
却不想让你烦着累着…
或许这样你会忘了我!
但是不代表我没有想你,没有担心,没有关心你!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了,你会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