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April 9, 2011

唱K+喝茶+看戏~

昨晚跟冯,芹,宝贝去唱K
开心
^^
过后就去After5
吃东西+聊天
我们还要再聚噢~
=)

11点半
亲亲就载其他人回家
却死都不载宝哥回
载他去看鬼戏
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XD

我们看"鬼也笑"
可是我看来看去
都不觉得好笑咯~
还恐怖到~~~~
结果我竟然是______睡着了
xP
BO变呐~
亲亲的肩膀太好睡了
[我也不太敢看啦~~ >.<"]
亲亲也被吓了很多次~
XD
下次不在半夜看鬼戏了啦~
恐怖到命...
记得记得啊~~~~XD
[明明就自己胆小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