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April 25, 2011

发梦

最近一直在发梦
恶梦比较多
作晚却梦见了莫名其妙的恶梦
细节有些忘记了
依稀记得:
梦见自己在一个古代的家里
有摆放几尊神明来辟邪的
然后真的有妖怪闯进来
可是我什么都没看到
只看到保护神明的纸橱被破坏了
应该是神明和妖怪打斗了~
还有几个可怕的镜头我不记得了
:P

被吓醒后又睡回去
又另一个梦境了
=.=''
梦见自己和朋友在一间
奇怪的百货大楼
里面的路线很乱的
所以我根本认不到路
梦里的人都是跟我认识的
可是都不是很熟的人
亲亲, 宝贝和Honey根本没出现在我梦里
反而是以前5(1)班的人多
=.="
不该出现的人
不能做的事
不能在一起的人
通通在这梦里发生了
莫名其妙
希望不会再发恶梦了
好痛苦~
T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