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April 17, 2011

烦...

一定要去读书吗?
其实我根本没兴趣读...
就算我真的去读...
等下读不好, 你们又说我浪费钱...

也许有张文凭是很好...
可是如果读不到那张文凭呢??
不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那我倒不如现在就学个手艺, 去赚钱更好...
可能你们觉得会没出息...
可是我就是没兴趣读书啊...
把那笔钱留给弟弟读就好了啊...
他那么聪明, 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真的好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