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April 8, 2011

我只想要一個懂得愛我的人...

电话响起了,迫不及待地接起来电,
敷衍了几句,终于说出你累了,
从前聊得不肯挂电话的是你,
如今催我挂电话的也还是你...


出门去约会了,
从前你会问我想要吃什么,
如今你吃什么我便吃什么,
即使你问了,我答了,

最终也不一定是到我想去的地方...


出门不再手牵着手了,
看戏不再搂着我的肩膀了,
开着电脑看的人不是我了,
晚上也不会聊天聊到天亮了,
吃饭不再担心我吃得饱不饱,
病了只有问候,卻沒有鱼粥了,
打扮得漂亮也沒有赞美了,
一切似乎已经变成理所当然了...


一切都变了,
一切都不再一样了,
你还是那个我爱的你,
而我似乎不再是你爱的那个我了,
问候消失了,关心消失了,陪伴消失了,
最后我们的爱情会不会也消失了呢?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淡了,
激情不再,浓烈的感情渐渐变淡,
少了一份甜蜜的喜悦,
多了一份现实的无奈,
只能承认彼此都还不够成熟,
热恋原來只是短暂的美好,
爱情终究是平淡的,
美好,不过是彼此的演技太过好...
能不能回到最初的原点,
或许我真正爱的是那一個你,
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继续下去,
不过是找不到一个分手的理由...


如果说分手的人是我,
请别怀疑我对你的爱,
我对你的爱从来就没变过,
我只是不希望你撑得太辛苦,
既然你对我的感觉已经消散了,
那留在你身边也沒有任何意义了...


有一种绝望叫做淡了,
不是我们的感情淡了,
而是你对我的关心已经淡了,
或许你依旧那么爱我,
但请你记得,
偶尔关心一下我,
偶尔问候一下我,
偶尔陪伴一下我,
因为,
再美好的爱情也经不起冷漠的消磨,
我只是想要一个懂得爱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